孟佳期

LOFTER废话达人,糊了要翻面小分队队员,栾堂tag非知名常驻选手,ALL堂重度爱好者。

孟鹤堂的被撩日常(26)


“都跟你说了,明天就去长沙了,你不用今晚赶回北京,真的不用……”孟鹤堂一只手举着手机,一只手习惯性地叉在自己腰上。



这也就是没有第三只手了,有的话,它一定会出现在孟鹤堂的额头上。



孟鹤堂第N次劝说无效,只能任由栾云平改变行程,回北京陪他一个晚上,第二天一早再回天津。



计算着栾云平到达的时间,孟鹤堂打算开车去接他。不能开自己心爱的小甲壳虫,太扎眼了,就开栾云平的吧,比较低调。



孟鹤堂掐着时间到达,一下车就看见了跑的一头汗的栾云平。孟鹤堂顺手就从栾云平的口袋里掏出手帕帮他擦汗,嘴里不住地埋怨:“跑什么跑?我又不会消失。看看你这一身汗,臭死了~”



栾云平听着孟鹤堂的唠唠叨叨,满心欢喜,一把掐住了对方腰,把人抱了个结实,在孟鹤堂嫌弃热之前又赶快放开,求生欲可以说是非常强了。



“又瘦了,我好不容易才给你养点肉,这么快就没了。”



孟鹤堂是个爱俏的,不以为然道:“这样上镜才好看呢!你不懂~”



“对,我不懂。那我们孟大明星要好好教教我呀~”



“讨厌讨厌讨厌!都说不让你跑了,还得我开车来接你,一点也不知道疼人!”



栾云平看着嘴上在埋怨,心里早已乐开花的爱人,施展了他的栾氏情话:“我跑没事,你少跑点就行。回来是因为我的心说,它听见你的心在想我。”



“谁……谁想你了?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。”



“是我,我想你了,所以我回来了。”



孟鹤堂对上栾云平情深似海的眼眸,第不知道多少次沦陷其中。



@黯然蛋蛋 你要的被撩来了~虽然和我开始写的不一样,但我还是很满意这篇的,希望你也喜欢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